貍貓君

自用頭像壁希望能先問過我。禁止任何自用商用的列印製作周邊。

P1
因為魔性的畫風讓對手不知所措!!
大眼選手勢不可擋啊!!
P2
為了勝利不擇手段,精通猥瑣流的興欣戰隊!!
這些人除了球以外什麼都帶了!他們到底是來幹嘛的?!!!
***
''大眼選手投了個三分...!''

''啊⋯⋯被魏琛選手用球棒打下來啦!''

''球又回到大眼選手手上!''

''一帆選手拿著水跑過去!要潑嗎?要動手了嗎!''

''糟糕!一帆選手失手把水潑到自己身上!''

''錯失良機啊!!!!!''

''不、不對!那是戰術!''

''大眼看著濕淋淋的一帆選手兩眼發直!''

''球被葉修選手搶走啦!''

End
不高興!!!我不高興了!!!!!雁某南一直逼迫產糧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)
不產還一直煩我!!!
No!!!我才不是這麼勤奮的人咧!!
我要抗議!!還搶走我手機發圖!!!我要揍死那隻雁!!

评论(21)
热度(6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貍貓君 | Powered by LOFTER